首页

专业领域的执著追求,创造实验室认可咨询及培训服务的专业标杆!到2015年12月31日,上海列伯服务的全球客户已经达到21个国家和地区,涉及到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香港、澳门、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奥地利等仅500个客户

 

【最新实验室运行管理高级课程】实验室高级管理者 认可培训核心课程

(实验室经理/CEO、质量主管/CQO、技术主管/CTO、部门经理DM)

题注:适用于各类检测及检查机构(包括一般检测机构、检查机构、医学检验科、能力验证提供者、标准物质生产者等)

作为偏重于技术运作的认可管理体系,无论是基于CNAS-CL01(等同于ISO17025)认可准则 CNAS-CL02医学检验(等同于ISO15189)CNAS-CL03能力验证提供者PTP(等同于ISO17043)CNAS-CL04标准物质生产者RMP(等同于ISO17034_Guide34)或偏向检查 检验的CNAS-CI01(等同于ISO17020)检查机构认可准则,在其申请认可前及通过认可以后,体系运行的好坏,其核心任务是实验室高层主管的 综合管理及专业运作能力的展示(包括实验室经理、质量主管、技术主管、部门主管、报告授权签字人、资深监督员等岗位)。

课程适用对象

1.   已经认可的检测机构(含检查、RMPPTP机构)实验室经理 、质量主管、技术主管或管理层。希望能够很好地管理好本机构的日常运作,让实验室的核心三剑客胜任各自的角色,让本机构的认可体系运行有声有色,寻找认可体系运作的成就感,这样的高层管理人员应该参加学习 @一、别让自己(对于质量主管)成为认可后的变相失业者,认为认可之后万事大吉,无所事事;@@二、让自己(对于技术主管)的技术运作完全符合国际认可标准要求,章法实施恰当不做无用功;@@@三、让检测机构全局(对于最高管理者)处于良好的高效的管理下运作,对母体如何运用认可证书的金字招牌提供有建设性的意见,另外对减低成本,提振员工自信,提高机构的威望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2.   即将 建立认可体系、申请人可的检测机构(含检查、RMPPTP机构)的实验室经理、质量主管、技术负责人或管理层。@一、正在建立体系:希望能够建立适合自身特色的实验室管理体系,能够切合自身实际,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化管理环节和技术运作模式,是的实验室经理、质量主管、技术主管在启动阶段就知道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后期工作有的放矢,做到从一开始就有效@@二、正在申请认可 :面临即将到来的现场评审, 心理感觉没信心,希望能够真正知道,作为经理该掌握什么?质量主管的体系运行维护该负责什么会考核什么?技术主管的业务运作该分管监控那些方面?到底有哪些必须的权利和应该承担的责任 ?现场该如何评审。

3.  正在建立实验室质量-技术管理体系的认可项目组长:准备自行建立专业机构认可管理体系,担任质量及技术文件编写小组负责人,担任或将来准备升任质量 总监(质量负责人/质量主管),现在需要提前掌握质量主管应该知晓的内容,让自己成为实验室认可领域的半个管理专家,体现实验室管理者的重要地位。 筹建过程中的技术负责人该如何把认可要求融入过去繁忙的检测业务中?是很多不太称职的技术主管的烦恼!您总感到自己是体系的局外人吗?那么你该回炉了,即使你已经或曾经是实验室经理或技术总监。

4.  正在筹建实验室的管理者:该如何 一专业的眼光规划场地?如何科学策划组织架构?如何购置足够的设备?如何配备合格的检测技术人员?如何考虑内部管理与外部协作的关系? 如何平衡质量主管的重要性和技术主管的苦劳?如何真的能驾驭管理评审?都是我们缺乏经验的管理者所担心的,需要通过培训来了解更多 ,让下属看起来你还算称职。

5.  策划人生升值寻找动力者:认可机构的质量负责人/CQO是特殊的职业。不少专业机构的质量主管还属于兼职岗位。所以,为了升级 您的职业生涯,将质量主管/CQO做到更大机构的专职质量总监的角色,就需要懂得更多:如何运作大机构的认可管理体系 ?如何完美担当质量总监的角色?如何真正成为 最高管理者的可信赖的“知心人”呢?.

课程内容提纲下载

课堂教学形式

  1. 每班限制6~8人,配备专有教程,确保培训效果和专业品质;

  2. 课堂场景式教学,气氛轻松,可以随时提问,讲究互动,让学员深刻领会并融入角色之中;.

  3. 教材由上海列伯管理咨询公司的国际认可技术专家联络小组【iSHLAB】联合编撰,成为国内第一家(2010年6月)首次正式开课的实验室认可服务机构。

          如果您有更多的要求,可在开课前提前3天以上Email给我们也可以联络服务平台:137.0189.1440。

上海列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998'-2017'

ShangHai Laboratory Accreditation consultant service Body点这里交谈

( ISO17025检测,ISO15189医学,ISO15190安全,ISO17020检查,ISO17034标准品,ISO17043能力验证,CMA,DILAC,AS9100)

电话/Tel:(021)3112-6266,3112-6277传真/Fax:(021)6423-1826

认可技术部:上海市杨浦区黄兴路2005弄2号楼杨浦科技大厦10层1003室, 邮政编码:200433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沪ICP备11021951号

培训地址(三个地点按需安排):上海市杨浦区国权路复旦大学南区复华科技楼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