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测业务 服务范围 管理问答 认可咨询 资质认定 认可培训 新闻公告 联系我们 内部使用
专业领域的执著追求,创造实验室认可咨询及培训服务的专业标杆!到2012年12月30日,上海列伯服务来自全球的客户已经达到19个国家和地区,涉及到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瑞士、意大利、奥地利、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台湾、香港、澳门、韩国等
ILAC CNCA
APLAC CNAS
NATA UKAS
EA FAPAS
EA-PT A2LA
WHO CIPM
FAO BIPM
UNEP IAAC
STANDARD APMP
CNSIS RM.hot
Instrument CNLA
CLInet APG
JCI AccuStd
CAP Yahoo
Baidu Google
AS9100 SADCAS
  NVLAP
检查机构认可咨询服务17020
能力验证提供者认可咨询PTP
标准物质生产者认可咨询RMP
医学实验室认可咨询15189
能源之星实验室认可咨询
AS9100航空航天咨询
实验室认可内审员培训
医学实验室内审用处培训
检查机构内审员培训
结果不确定度计算能力培训
实验室高层管理者CXO培训
是认可咨询还是参加培训? 是认可咨询还是参加培训?
是认可咨询还是参加培训? 是认可咨询还是参加培训?
JCI医院的国际化服务体系认可的咨询服务
 


Q1: 什么是JCI
JCI英文是
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是美国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Joint Commission on Accreditation of Healthcare Organizations 简称JCAHO)用于对美国以外的医疗机构进行认证的附属机构。


Q2 :JCI的实质是什么
JCI由医疗、护理、行政管理和公共政策等方面的国际专家组成,他们分别来自西欧、中东、拉丁美洲及中美洲、亚太地区、北美、中欧、东欧以及非洲。JCI标准的理念是最大限度地实现可达到的标准,以病人为中心,以患者安全为关注焦点,JCI标准涵盖323个标准、均为核心标准,每个标准之下又包含几个衡量要素,共有1140小项,病人安全目标6个,目标测量要素21个。2007年7月已经出版第三版标准。



Q3:JCI标准的原则内容
>>要求医院的管理制度要建立在标准之上,医生,护士,管理者要有授权,所有员工要有岗位考核与绩效评价,要求医院的管理达到相应的水平,尤其看重医院质量的评价依据.专家评价,考核医院的重点与国内的方式有不同,对于医院的文件,台帐,硬件建设不做为重点,而重点是对于医院的制度建设\医疗流程\质量的持续改进\医疗安全。
>>尽管JCI质量标准为国际统一标准,但也考虑了特定国家的国情,所以他的大部分标准都是只提供了行动的框架,而将建立质量目标与指标的工作留给了医院.。
>>JCI的医院目标是:为病人提供满足其健康需求的服务,协调各服务流程,以提高病人的治疗效果,最大限度的利用医疗资源.
>>评审的核心价值是:降低风险,保证安全,医疗质量的持续改正.
 


Q4 :JCI适用对象
>>国际化都市的医院:面向都市人群提供国际化服务,如上海、北京、广州、青岛(服务对象及患者人群不是问题)。
>>国际旅游城市:基于游客的国际化,为城市国际宣传的健康保障提供有效支撑。认证的医院可以为游客提供心理上可信赖的医疗服务(价格不是问题)。

上海列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Since 1998'

ShangHai Laboratory Accreditation consultant  service Body点这里交谈

ISO/IEC 17025检测,ISO15189医学检验,ISO17020检查机构,CNAS-CL08司法鉴定及法庭科学,CMA资质认定,DiLAC国防,AS9100航空

电话/Tel:021-3112.6266,3112.6277,微信:daisy10679587 ,备案号:沪ICP备11021951-1号

技术认可部:上海市杨浦区黄兴路2005号杨浦科技大厦10层, 邮政编码:200433